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想多了!不过,教你2张信用卡倒卡技巧吧

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想多了!不过,教你2张信用卡倒卡技巧吧

      

  众所周知,信用卡透支消费后,只有在还款日全额还清账单,持卡人才不需要承担额外的费用。很多人为了方便消费、薅羊毛,会办多张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据悉,不少卡友掌握2张信用卡倒卡技巧,又是如何操作的呢?本文卡宝宝就来为大家解答。

  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

  信用卡是用来透支消费的,按照银行的规定,为了防止利用信用卡套现行为,信用卡是不可以还信用卡的,需要持卡人用现金还账。

  如果实在手头资金紧张,想利用信用卡还信用卡,那么,只能将另一张信用卡额度取现或套现出来还款。小希提醒,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和利息,并非还信用卡的长久之计;而信用卡套现虽然比取现要划算,但是套现是违法行为,冒着违法的风险更不值。

  信用卡可以还信用卡吗?想多了!不过,教你2张信用卡倒卡技巧吧

  2张信用卡倒卡技巧

  那么,如果你持有2张信用卡,其实可以在日常用卡的过程中掌握一定的倒卡技巧,让还款更轻松。

  首先,要将两张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错开;

  然后,每次消费选择能享受最长信用卡免息期的卡片消费。

  卡友们这样操作就能有效地拉长信用卡的还款期限。不过透支后的钱总归是要还的,所以,一定要理性消费,且尽量控制在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内。

  卡宝宝总结:信用卡不可以还信用卡,如果想要利用信用卡取现或套现还款,是不值得的。建议持有多张信用卡的你,可以合理用卡,根据信用卡账单日的时差,让每笔消费享受更长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