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养卡提额秘籍!血亏送给你们!

招商银行信用卡养卡提额秘籍!血亏送给你们!

      

招商.jpg

  有个朋友刚刚办了一张信用卡不到5个月,周末拿过来让我帮他提额!我问他是哪家银行的?他说是招商银行的!我说哥们先别着急提额,先把卡养起来,银行自然而然就会主动给你提额。他一脸迷茫的样子看着我,为啥不能现在马上提?你不是专业帮客户提额吗?我是这样解释的!听完后他说请我吃饭哈哈!

  你们觉得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我不帮他提?秘密在这里,其实也很简单,不管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提额必须有几个前提条件:①必须持卡6个月以上,也就是必须办卡6个月以后才能提,那哥们才不到5个月肯定不可以的。②在用卡期间不能产生逾期!这两个条件是基本的提额条件。各位卡神有没有做到呢?

  讲到这里的时候那哥们说那他如果达到以上两个条件我该怎么提?我说问得好,重点来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发短信提额。招商银行:中国移动编辑:#TLEY发送1065795555、中国联通编辑:#TLEY发送到95555。短信提额不是百分百成功的,要看你平时怎么用卡,如果用的好系统就会立马帮你提,如果用卡不正确,不仅提不了额,还会被降额或封卡。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算用的好呢?有以下几个点。

  ①刷卡消费的账单每个月都有痕迹。新卡连续消费三个月,就是说招商银行信用卡办下来后要连续消费3个月。②银行建议最低还款,当银行客服打电话过来让你分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选择一部分钱进行分期,毕竟银行是商业性的,也是为了赚钱,你让银行转到钱,自然银行会给你提额。招商银行最喜欢分期了③充刷:把自己的钱充进去用(信用卡当储蓄卡用)每月账单消费额,消费大于额度3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