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果一个人临去世之前把信用卡全部套现,银行会怎么办?

如果一个人临去世之前把信用卡全部套现,银行会怎么办?

      

  话说在前头,信用卡套现与信用卡取现不同,如果套现数额较大,有可能举证成为信用卡诈骗的违法行为。不过在一般情况下,只能算是向银行“借的钱”而已。

  借来的钱,总是得还的。有些人可能觉得“人死债消”,但我觉得这条规则可能比较适合一无所有的单身狗。当然,一无所有的单身狗是办不了多高额度的信用卡的(甚至办不下来啊!)

  在现代文明社会,作为一名“社会银”,银行在借你钱给你办卡的时候,就已经对你进行资产评定,有房有车有家庭的人肯定能办到更高额度的信用卡。

  如果一个人临去世之前把信用卡全部套现,银行会怎么办?

  就是为了防止要是持卡人还不起,或(去世)没法还的时候,可以拿房子、车子、厂子这些资产来抵。

  那没房、没车怎么办?或是房子、车子、厂子等资产已经转移到离异妻子名下了,这就需要看看你的信用卡债务是否是在婚姻存续期间产生的。如果是,那么妻子也需要对这个债务承担责任。如果还有其他遗产,那么就需要遗产法定继承人来还。

  日本有个特别火的神剧叫《半泽直树》,就是讲一个工厂找银行贷款5亿日元,然后吃吃喝喝的事。这符合很多人的美好想象。

  可是,银行在借你钱的时候,早就已经算过你能不能还得起了。而真的临去世前全部套现,银行又追不回来的情况。可能套现的金额只有500块,连追回来的价值都没有。

  否则顺着资产情况,社会关系,持卡人弄塌的天还是会找人来顶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