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下半年值得申请和养的几张信用卡

2018年下半年值得申请和养的几张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申请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薅更多羊毛,很多人手持多张信用卡,但其实这并不理智。持有的信用卡越多,越难管理,很容易产生逾期,而且容易产生非理性消费,给自己带来还款压力。

  一般而言,一个人手持3-5张信用卡是比较合适的,办多了就不好了。下面介绍2018年下半年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办卡必选。

  中信颜卡系列

  颜值高,金卡级别,但是申请门槛宽松,有工作、征信良好即可。中信银行申请信用卡是很方便的,只要网上申请,到柜台面签即可,而且中信的免签也很简单。不过说到提额,很有难度。

  但是只要你好好用卡,中信的信用卡时不时有比较给力的活动,近年来的“9积分兑换”活动明明收获名声蛮好。

  另外还有如果你淘宝购物多,建议选择【中信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1、最高10倍支付宝交易积分;

  2、9元看电影,9分享兑星巴克、哈根达斯,精彩365;

  3、每月8日超级淘宝会员消费满88元送大杯星巴克;

  4、白金36+1高尔夫权益;

  5、航班延误最高理赔2000元。

  招行YOUNG卡

  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办理,门槛低,有取现优惠,关键在于很好养,适合积累个人信用。

  平安车主卡

  天天加油88折算是比较给力的权益了,而且还是与中石油、中石化合作,油品有保障。如果你是有车一族,那么,日常加油压力也会小很多,养卡比较值得。

  农行ETC信用卡

  此卡比较适合有高速过路需求的有车一族申请,刷几次便可免年费,还能享受高速通行费优惠、加油优惠、洗车、道路救援等车主权益。养卡的同时,羊毛也不断。

  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

  宇宙行发行的world奋斗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大等级,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办卡条件及需求申请适合自己的等级卡片。此卡不仅权益丰富,而且申请门槛相对宽松,比较好入手,日常好好养卡,个人在工行的星级提升,信用卡提额也容易,比较值得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