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买车哪家最划算?综合额度和手续费,首选3家银行!

信用卡分期买车哪家最划算?综合额度和手续费,首选3家银行!

      

信用卡中心.jpg

  随着现在私家车的盛行,有车一族开始逐渐的扩大,而许多人在购车时因为经济原因,往往不能够一次性付清,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银行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那么,信用卡分期购车哪家银行最划算呢?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可以选择哪几家银行?今天卡宝宝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一直都是银行界的老大,也是许多人办理银行业务的首选。像信用卡分期购车,工商银行信用卡购车分期的额度高达150万,而像建行、招行的购车分期业务额度只有50万、70万左右,所以如果你想买一辆好车,那么去工商银行办理是很值得的,而且工商银行的手续费也很优惠。

  二、农业银行

  如果要办理信用卡购车分期,那么就不得不提到农业银行。这主要是因为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零利息,手续费超低,非常的实惠。要知道,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手续费率在各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当中是最低的。

  像农业银行12期、24期和36期的购车分期手续费率只要4.5%、7.5%和10.45%,这比起招行12期5.5%、24期10.5%和36期14.5%的手续费率要低的多。所以如果你不想有太大的经济负担的话,可以选择农业银行。

  三、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一样,它们购车分期的好处就在于它们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手续费率很低,在银行当中都是排名一、二位的。

  打个比方来说,如果你要买一辆30万的车。然后分36期,那么你在中国银行用信用卡分期购买的话,三年的手续费是31500元,而你要是到招商银行去用信用卡分期购买的话,三年的手续费就要43500元,手续费整整多了12000元。所以说在中国银行办理购车分期是相当划算的了。

  像上述的三家银行,都是人们在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时的首要选择。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购车之所以划算,就是因为这三家银行购车分期的手续费率相当低,不会给人们造成太大的压力。所以如果你非常看重手续费的话,可以去申请办理这三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