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邮储信用卡APP介绍

邮储银行邮储信用卡APP介绍

      

邮储.jpg

  邮储信用卡app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打造的手机综合服务平台,可以在线申请办理信用卡,同时还可以查询信用卡账户、手机充值、在线订票等等。

  邮储信用卡app注册使用指引

  1、下载安装邮储信用卡app;

  2、打开卡管家,点击注册,经过输入证件信息、信用卡基本信息和查询密码并获取验证码后注册成功;

  3、注册成功后,登陆进去,可以看到最上面有持卡的总的账户信息,可用额度、剩余未还、最低还款、本期账单、剩余还款天数,另外卡片管理内还有限额设置,可以设置单笔限额、单日限额,非常实用;

  4、邮储此次上线了锁卡的功能,在卡片管理-账户列表-我卡我做主,分为三个功能:一键锁、取现锁、任意锁;一键锁就是直接整个账户锁上不能消费;取现锁就是锁定取现功能;任意锁是可以单独按时间范围锁定有卡消费或无卡消费,可惜的是不能区分境外境内。

  邮储信用卡app主要功能

  1、在线办卡:办卡无需出门,在家就能搞定!纯线上填写资料即可提交,银行专属人员为你服务,还能在线查询办卡进度,办卡拒绝等待!

  2、刷卡优惠:本地商户电话、地址、地图、点评、比价一网打尽,想去哪家就去哪家,全部优惠尽在您掌握!

  3、卡种丰富:直链官网办卡渠道,海量特色信用卡详细介绍,供君选择,额度更高、下卡更快,利息更低,就是要多快好省!

  4、管理信用卡:一键绑定你的所有信用卡,设置还款日和账单日提醒,让您的还款不再逾期,实时查询信用卡账单,账目如流水般清晰。

  5、连锁优惠券:大牌连锁店优惠券任您挑选,如麦当劳、汉堡王、吉野家、必胜客等,让您省时省钱,吃喝玩乐,一步到位!

  6、超市促销:足不出户,点点手机就有附近超市各种优惠活动,让您省钱嗨翻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