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巧用信用卡理财情况

如何巧用信用卡理财情况

      

  但是信用卡除了基本的支付功能外,还能为我们做些什么呢?没错,信用卡还有理财的功能你造吗?玩转信用卡,你就是人生赢家!


  1.做个机智刷卡的青年

  平时尽量能刷信用卡消费的地方就刷卡支付,并且把刷卡后的小票留好。每到账单日,把这个月的单据做一下整理,计算总计金额是否跟你的还款额是一致的,如果信用卡账单中有你没有参与的刷卡消费,及时向银行反映,看是否是有盗刷的嫌疑。这个习惯可以让小伙伴们了解自己平日的开支情况,看看每个月是不是会不知不觉花掉好多钱,是否有不必要的消费。

  虽说刷卡一时爽,但还款还肉疼呢!这样的习惯几个月后,你会发现自己每次消费前会先考虑一下消费的必要性了,这样不知不觉每个月会省下很多钱哦!


  2.利用免息期薅羊毛

  信用卡有免息期这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免息期一般都在50天左右,所以之前有很多小伙伴在免息期用信用卡的额度投资P2P,不过这种做法的确有套现的嫌疑。因此很多正规的P2P平台都投资人用这种方式进行投资。不过小伙伴们可以换一种合理的方式,利用信用卡投资。首先,把信用卡绑定一个还款账户,这样到期的时候银行就可以自动划款还款,不用担心逾期会影响我们的个人信用,然后我们每个月的日常消费就用信用卡支付就好啦~再把每个月的工资拿去投资些靠谱的固定收益产品,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3.信用卡积分用处多

  千万不要忽视信用卡积分的大作用,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兑换和使用的规则都是不同的,原则上是每消费1元钱记一个积分。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航空里程,还可以兑换礼品或者购物卡,这点就是银联借记卡所无法具备的福利。所以能刷卡时且刷卡吧!


  4.个人信用要谨记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个人信用。因为这关系到你贷款买房或者购车的时候银行是否批下你的贷款,给你的贷款利率高还是低。有时利息的分毫之差会产生几万甚至是几十万的还款额差异。所以,小编不得不再次唠叨一遍,有信用卡的小伙伴,一定要消费,千万不要过度的刷卡消费,一旦还款逾期甚至是无法还款,那可是信用污点啊~要知道个人的信用记录是要伴随你一生的,一定要做个守信的好青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