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全民生活APP介绍

民生银行全民生活APP介绍

      

  民生信用卡全民生活是民生银行为全行客户打造的专属移动金融生活服务平台,在提供传统的信用卡查询、账单及交易明细查询、信用卡还款、信用卡转出、账单分期、自由分期、现金分期、积分查询、网申办卡等基础金融服务上,同步推出购物、无卡取现、交通代缴、汽车服务、话费充值、流量充值、油卡充值、特惠商户、等服务,让您感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移动金融生活。

  全民生活客户端是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唯一官方客户端,是一款旨在打造“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APP。

民生银行全民生活APP介绍

  民生银行全民生活特色功能

  1、登录快

  支持指纹登录,让登录安全又轻松。

  2、资金活

  实时调额,现金分期,让资金从此不成问题。

  3、支付易

  支持免密支付,民生付等,赠送免密保险,让支付快捷又安心。

  4、生活易

  饭票优惠购,话费轻松充,机酒预订便捷订,让生活更便利。

  5、出行易

  公交卡充值,加油卡充值,办理etc服务,让出行更方便。

  6、娱乐易

  最新影片优惠购买,周边KTV轻松找寻,网球场快捷预订,让生活更健康。


  民生银行全民生活为你提供:

  最全的金融服务:支持现金、账单、自由等分期,支持取现,支持在线智能调额,在线办卡等。

  最火爆营销活动:最全最新的信用卡优惠,全部汇集,薅羊毛从不错过。

  最便捷的生活服务:饭票优惠购,话费轻松充,机酒预订便捷订,公交卡充值,加油卡充值,办理etc服务,统统可以,最新影片优惠购买,周边KTV轻松找寻,网球场快捷预订什么都有。

  最新颖的UI设计:时尚清新,简约明快的UI设计,所有功能一目了然。

  最具科技感的体验:支持指纹登录,OCR识别,语音识别,助力轻松激活卡片,精准查询所需功能,快速体验全民生活。

  全民生活APP下载地址: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cmbc.cc.mbank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