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APP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APP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APP,让您理财轻松,智享生活!

  您只需要动动手指,下载华夏信用卡APP,即可享受:

  1、查询账单:通过账单查询就可以随时查到您的消费明细。

  2、查询积分:通过积分查询就可以查询到近6个月的历史积分明细。

  3、查询还款日、账单日:在日历功能中就可以查询到“距离到期还款日还有XX天”或“距离账单日还有XX天”。

  3、预借现金:通过易达金放款至本行借记卡,7*24小时无需审批,操作即放款,放款即到账,一键的爽快,就在华夏信用卡APP极速贷。

  4、快速还款:下载华夏信用卡APP,自动还款账户任您绑,绑定情况随时关注,让您看的见,用的明白!

  5、申请信用卡:下载华夏信用卡APP,不用注册也能在线申请卡片,资料网上递交,卡片送到您家。

  5、调整额度:下载华夏信用卡APP,只需点一点,额度轻松调,及时调整,立即生效。

  6、在线支付:下载华夏信用卡APP,绑定HCE云闪付,消费手机刷,解放您的钱包,让您走在移动支付个性消费的前沿。

  7、积分兑换:下载华夏信用卡APP,超值积分帮您忙,随时更新,随时看,随时选择您心仪的礼品。

  8、多彩服务:您只需要动动手指,下载华夏信用卡APP,小管家可以为您办理租车、代购咖啡、预订电影票、手机充值、预订机票酒店等众多生活服务,动动手指!智享生活!

  华夏银行信用卡APP下载地址:https://app.creditcard.hxb.com.cn/shareBlank.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