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好兴动APP介绍

兴业银行好兴动APP介绍

      

  兴业好兴动app是由兴业银行打造的一款银行信用卡服务平台,分期办理快速申请,缴费充值交易明细清晰可见,超多优惠好礼享不停,海量分期折扣等你前来疯抢。

  兴业银行好兴动APP功能介绍

  ·躺在家里就可兑换心仪的积分礼品、预定尊享权益,给您一个继续宅的理由。

  ·萌萌卡、倩女幽魂卡、爱奇艺卡…各种爆款信用卡等您来领~

  ·限时获取各类分期费率优惠礼包,满血复活继续剁手!

  ·搜罗身边各类优惠,轻松支付。信用卡、借记卡统统来享优惠支付,because,we are 伐木累啦!

  ·轻松管理账务,顺着查、反着查、自定义排序查,就是这么拽,满足每一个有强迫症的同学。

  更多服务将持续解锁中,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建议都可通过95561向兴业银行反馈。

  兴业银行好兴动APP下载地址: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cib.xyk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