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之——申请篇

信用卡之——申请篇

      

信用卡中心.jpg

  本次文章说的是如何申请信用卡,对于没有信用卡的各位大佬们可能还不清楚,以下就来简单介绍下。

  一、申请信用卡是完全不需要交付任何费用的

  若是办理信用卡时,业务人员向你收取费用,说可以办理高额信用卡,这个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业务跟审批是分开操作的,所以不存在这种情况,业务人员说高额就高额的情况。所以让你缴费的,一定是有问题的。

  另外提一句,还有专门的办卡公司,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去那里办理,还是直接去找银行网点、银行网上渠道办理,或者找业务员办理信用卡,这样相对来说更靠谱点(不排除特殊情况)。

  二、申请信用卡的资料填写

  对于信用卡申请资料的填写,主要是采集客户的姓名、证件号、手机号、工作情况、家庭住址等等信息,在填写这些信息的时候一定要填写真实的信息。

  填写真实的信息有助于提高通过情况,因为当你填写虚假信息的时候,银行也是会进行核查的,当核查出你的信息虚假时,不说了,肯定会拒绝,后期办理信用卡业务时也会更加艰难的;同时在银行电话跟你核实信息时,也需要告知,但是涉及密码等敏感信息时,一定要注意,这个是不是诈骗电话了。

  所以在此提醒各位一句,办理时,请真实填写你们的资料。

  三、开通信用卡

  若是成功申请下来了信用卡,你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网点去开通你的信用卡,具体根据每家银行的规则不同而进行操作。在开通的时候,需要设定密码,也可以不设定密码,这个具体看你自己了。

  若是设置密码,请不要选择你的生日,这样子容易被破译,选择你不会忘记的数字就可以了。

  若是你们需要申请信用卡,由于各家银行的情况都是不一样,活动也不一样的,都是定期进行更改的,具体可以咨询各大银行来了解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