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融湘江银行e把手APP介绍

华融湘江银行e把手APP介绍

      

  手机银行是华融湘江银行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用户量身定制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其专属品牌名称为“e把手”。


  提供的功能包括:

  查询、转账、理财产品购买、理财计算器等基本功能;

  手机充值,缴水、电、燃气费等生活缴费功能;

  信用卡基本信息查询以及还款管理等功能;

  手机号转账、二维码转账、摇一摇转账等特色转账功能。

华融湘江银行e把手APP介绍

  特色功能:

  一、理财购买

  多款理财产品供您选择,为您提供多品种、多期限的投资理财服务。

  二、缴费支付

  提供在线缴纳通讯费、电费、水费、天然气费、有线电视费等一系列便民增值服务。

  三、二维码转账

  包含二维码名片、二维码付款两项功能。

  二维码名片是指收款人一键生成包含收款人信息的二维码。

  二维码付款是指付款人“扫一扫”收款人的二维码名片,输入付款金额等交易信息,即可实时完成行内转账付款交易。

  四、摇一摇转账

  在一定距离内,通过收、付款人同时摇动手机,获取双方对应的账户信息来办理转账业务。

  五、手机号转账

  手机号转账只需输入收款人的手机号码便可轻松完成转账业务。收款账户须为开通我行手机银行的账户。

  六、安全新体验

  国内领先的安全认证工具—通用音频盾,方便更安全。


  特色服务:

  一、产品优势:采用统一的电子银行平台,轻松实现多渠道资金管理信息共享。

  二、“零资费”:开户免安全认证工具工本费;行内转账和行外汇款全免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