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APP是天津银行为智能手机终端客户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主要包括“首页”、“金融”、“生活”和“我的”四大服务板块。

  打开手机银行后进入“首页”板块,可直接进入常用的功能菜单并获得最新的银行服务及产品信息;

  “金融”频道提供账户查询、财富概览、转账汇款、储蓄理财、基金、理财、智慧储蓄、信用卡、大额存单、资金归集等丰富的金融服务;

  “生活”频道拥有工会卡、周二特惠、特惠团购、话费流量、医疗服务、一元购、美食、洗衣、洗车、电影票等丰富的生活服务;

  我的”频道可以方便管理金融资产、银行账户、信用卡等信息。

  只要您拥有天津银行借记卡、活期存折,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就可以享受天津银行为您带来的手机银行便捷服务,拥有真正贴心的口袋银行。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申请流程

  (一)自助注册:

  1. 手机银行客户端:您可以通过客户端首页选择“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进行签约。

  2. 个人网上银行渠道: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后,进入“自助签约-手机银行管理”交易中选择自助签约手机银行,进入注册开通信息录入页面,选择要开通的账户、登录密码等信息,提交并通过证书验证后即注册成功。

  (二)柜面注册:

  您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借记卡(理财通卡、津卡通)或凭密支取的活期存折(一般结算账户、支付结算账户、代办代扣账户),到天津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册手续。柜面注册可申请开通认证工具,进行对外转账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