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信用卡原来这么好!看完我决定了……

白金信用卡原来这么好!看完我决定了……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的等级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从名字上看,我们就能够判断,白金卡最有逼格,那么诱人就要问了,白金卡金卡的区别,今天,卡宝宝来科普一下信用卡普卡,金卡,白金卡之间的区别。

  一 、普卡 金卡 白金卡 申请条件 额度 年费 的区别

  普卡为银行发行的级别最低的信用卡,银行把普卡和普通卡归为一致,简称普卡。办理条件最低,只要申请人已经成年,具有稳定工作,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就可以申请到普卡。

  普卡的额度为3K到10K

  年费一般在100-150,达到刷卡次数可免除年费

  金卡的申请条件相对比普卡要高一点,一般年龄在20周岁以上,工作稳定,年收入在15万以上申请成功的几率更大。

  金卡的额度为10K到50K

  金卡年费一般在200元左右,达到刷卡次数可免除年费

  白金卡是银行区分于金卡客户而推出的信用卡,提供比金卡更高端的服务和权益,一般来说,达到申办条件,银行会主要邀请办理。白金卡客户享有白金客服专线和尊贵的附加值服务。一般白金信用卡申办标准多为20万元以上年薪或者个人资产达到50万以上的财力证明。

  白金卡的额度在50K以上

  白金卡的年费相对较高,而年费不能免除,但享受的优惠和权益非常多,就凭乘坐高铁和飞机都有VIP室这一项,就吸引了很多用户。

  二 、普卡,金卡,白金卡 区别之刷卡优惠与失卡保障

  信用卡不仅分为等级,并在等级的区别下,享受的优惠也不同。一般金卡以上在银行签约商户处能享受到的折扣比普卡更高。

  白金卡可享受银行的增值服务,比如:银行免排队,机场贵宾休息室,高铁优先上车,免费打高尔夫球等。

  很多银行金卡以上级别可享受免费还卡,挂失,转账,异地取款免手续费,赠送出行意外险等……

  失卡保障是指信用卡丢失或被盗刷后,银行会冻结信用卡,以免盗刷。被盗刷后,补偿盗刷之后的损失,信用卡等级不同用卡保障幅度也不同,具体参考银行失卡保障细节。

  也有部分银行没有失卡保障服务,而多数银行只对白金卡客户开放。

  卡宝宝温馨提示:普卡,金额,白金卡最大区别在于额度和待遇。在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综合自己经济情况和消费需要来决定,不要盲目追求卡片等级。若出行较多,建议选择入手一张,毕竟高铁和机场都有贵宾室,还是美滋滋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