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轻松利用信用卡赚钱,需要具备以下几种条件

轻松利用信用卡赚钱,需要具备以下几种条件

      

  小编已经提到过很多次养卡提额了,觉得这个话题是怎么说也说不完。而另一个关注较多的就是,如何利用信用卡里的钱进行投资,可以赚点收益呢?小编告诉你,这当然可以。于是就又有人问了“那我每个月在账单日过后把钱弄出来,然后存到别的地方投资可以吗?不是会有五十多天的免息吗?”小编认为虽然想法的确很好,但是你忽略了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每个月的账单日后全额弄出来,那么封卡的日子很快就会来临了!所以这个想法最大障碍就是缺乏安全性!那么小编就来跟大家谈一谈想达到这种方法都需要哪些能力:

  一、所有前提下最主要的是安全

  安全是什么?就是不能够出现封卡、冻结、降额等问题出现。一旦出现了,所有的想法都会成为泡沫!安全跟我们如何用卡有着直接关系,要如何做到能够远离TX行为的操作呢?例如说整数交易、大额消费、一次性刷空、消费时间段异常、商户多样化、POS机等等一系列问题,都属于在用卡安全的范围考虑之内。

  二、关于免息期

  如果想要利用信用卡的钱做一些理财产品什么的,那么免息期则是达到目的主要功能。既需要保证免息期的最长时间,还要考虑安全性。那就需要多张开,来错开账单日,可以用通过多张卡出钱,就会既能享受到免息期,还让安全性也增加了。虽然说养卡是需要增加刷卡次数,但是次数越多,这对刷卡的设备及要求就越大。多张卡是必须要的,要不然就无法既安全又有效的达到目的。

  三、收益平台

  钱是拿出来了,那么放哪呢?这个问题也是重点之中,因为从信用卡里面拿出钱也是需要利息的,按0.6%标准的率费,一万元的利息也要60元。必须要保证钱投的地方收益是高于60元的,这样才能是赚钱!如果是余额宝之类的是达不到的,所以说只能够在p2p等,此类平台现在年化应该是在12%以内,要是高于的话就要注意了!

  四、按时还款

  虽然钱在外面兜了一圈,但到了还款的时候还是要按时还上才是,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两种方式:

  1.到期就马上还上,就是说到了还款日,就把投在外面的钱赶紧拿出来还上,然后在按照上面所说的安全用卡的方式出来。

  2.先弄出一部分,然后一直投,再用另一部分互相倒换着,每月把手续费填不上。

  小编总结的以上四点是必须具备的调条件,只要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那剩下的就都是幻想!小编提醒大家,一切以安全为主,不然需要承担巨大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