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贵阳银行爽爽bankAPP介绍

贵阳银行爽爽bankAPP介绍

      

  贵阳银行手机银行“爽爽bank”能为您提供7*24小时的金融服务,可以办理转账汇款、生活缴费、信用卡服务、在线理财、小微贷款、特色储蓄等多种业务,让您体验安全、便捷、一触即达的指尖银行。

  “爽爽bank”手机银行开通方式

  1、自助注册。进入“爽爽bank”,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注册界面,可通过贵阳银行卡注册手机银行或任意银行卡注册直销银行。

  2、柜台签约。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贵阳银行卡到贵阳银行各营业网点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贵阳银行手机银行特色功能

  1、转账:“爽爽bank” 转账交易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2、爽生活:“爽爽bank”可以缴纳水、电、煤气、话费、有线电视费、交通罚款、学费、物业管理费、地税及基本社会保险等。

  3、信用卡:“爽爽bank”可提供贵阳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激活、还款、分期等功能,贵阳银行信用卡消费积分丰富,分期费率优惠,并有多项刷卡优惠活动。

  4、在线理财:“爽爽bank”可实时掌握理财资讯,不预约、不排队,手机即可随时购买,方便快捷。

  5、数谷e贷:“爽爽bank”可随时申请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贷款,时间更灵活、流程更简单,还可随时查询额度与贷款详情。

  6、爽易贷:“爽爽bank”可申请贵阳银行针对优质客户提供的线上纯信用消费贷款——爽易贷,它可满足您购车、教育、家装、旅行等消费需求,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7、特色储蓄:“爽爽bank”可购买贵阳银行“爽商品”增值储蓄产品及“爽得利”等特色储蓄产品,操作简单,安全可靠。

  8、二维码支付:“爽爽bank”已开通二维码支付功能,使用手机即可替代您的银行卡,支持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