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信用卡手机银行APP介绍

汇丰信用卡手机银行APP介绍

      

  汇丰信用卡手机银行是您的随身信用卡助手,它可助您方便地查询信用卡账单,办理由汇丰银行存款账户到信用卡的还款,供您申请分期还款,随时查询并快捷享受汇丰信用卡各项专属权益,还有其他丰富的用卡服务尽在掌握。

  全新的页面设计,优化的用户体验,快捷的注册流程以及一站式完善的信用卡功能,都为信用卡用户度身定制。

汇丰信用卡手机银行

  如果您是汇丰信用卡的用户,您的汇聚丰享积分和信用卡积分可以依照我行兑换规则同时使用,享有更多好礼和缤纷权益。

  在“首页”或在“信用卡”页面,点击“我的积分”,随时了解积分变化、最新刷卡优惠和缤纷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