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额度太低销卡重来!新户办卡额度重审

额度太低销卡重来!新户办卡额度重审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额度低实在是不能忍,特别是一些行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提额额度、曲线额度,还有一些被动降额的。中信银行降你到5000党,广发降你到500党,工行给你下1元额度卡,中行的几千额度或者0元额度的搬了了砖也不提额度的卡……

  低额度卡对持卡人简直是耻辱了。不少人说销户重来,新户后还是一条好汉!但是呢…销户后办卡能否下卡又是一回事,销户后下卡额度能否提高又是一回事…

  比如,今日在飞客论坛上看到的,销了猴子行再办卡再也下不来了~销户后记仇的还有哪些行呢?

  销卡和销户的区别:

  1、销卡是一经申请,立即生效;销户申请一般在45天后正式生效。

  2、单卡注销即为销卡,整户注销即为销户。一经销户,其名下一家银行的所有卡片都会被注销。

  3、只办理销卡,如果下次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就无法享受新客户待遇及优惠,销户则可以避免这一问题。

  销户多久后算新户?

  广发银行:销户一年后算新户,资料会重新审核

  交通银行:销户6个月后算新户,资料重新审核

  中信银行:销户一年后算新户,资料重新审核

  招商银行:销户180天后算新户,记仇,再次申请无法下卡可尝试与客沟通看能否恢复之前的卡 

  中行、民生、北京不管销户多久都不算新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