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在100万以上的都是什么人?

信用卡额度在100万以上的都是什么人?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不怕大家笑话,我第一张信用卡是在学校的时候办理的,招行young卡,额度只有区区8000元,直到现在使用了多年额度仍然没有突破10万额度的天花板。

  但是我认识的1个人,他的信用卡额度单张超过100万,信用卡总的额度超过200万,可以说吊炸天,对于类似的信用卡大神,我们只能顶礼膜拜了!

  说到这,估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兴趣吧:这些信用卡额度超过100万的都是些神什么人呢?

  经过分析,我们可以大概得出信用卡额度能达到100万以上的是这几类人:

  第一类人、有巨额存款的人

  所谓的巨额存款,至少是在500万以上,如果在银行存款超过500万,而且期限在1年以上,只要你有一定的固定资产,并且信用良好,那让银行给你办个50万额度的信用卡绝对没问题,那两家银行的额度就是100万,如果你的存款在1000万以上,银行甚至可以直接给你批100万额度的的信用卡。

  第二类人、资产雄厚的人

  所谓资产雄厚,简单来说就是有房有车,有企业,有大额保险单等,如果这些资产加起来在1000万以上,也是很容易拿到大额信用卡,可能单张额度达不到100万,但是几张一起达到100万以上是绰绰有余。

  第三类、有权势的人

  这类人可能比较忌讳,因为银行也不敢对外宣传,但是不可否认公务员去申请信用卡的额度一般都比较高。比如我前面所说的单张信用卡额度在100万以上的人,他就是某个部门的负责人,可以给银行介绍很多存款,所以银行就给他办了一张100万的信用卡。

  第四类、所谓的“卡神”

  相信大家身边都有这样的朋友吧,有些人没权没势,也无房无车,但是信用卡额度照样高的不得了,这些人被称为所谓的“卡神”,他们熟悉信用卡特性,精通信用卡提额攻略,他们可以利用银行的规则及技巧不断操作,然后把一些小额度的菜卡养成一张大额度的卡片,时间久了信用卡额度在100万以上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