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打造信用卡完美账单,牢记遵循这几点规则,暴涨几十万额度!

打造信用卡完美账单,牢记遵循这几点规则,暴涨几十万额度!

      

  要美化信用卡的最终目的,大多还是让银行知道你的重要性,通过系统的判断,不断给你提额。如果你需要美化账单,那最重要的就是养卡。

  什么是正规养卡,说白了就是通过不同商户消费,模拟正常消费过程,让银行觉得你资金充裕,有消费能力。你消费能力强,银行能挣到钱,且你还款能力能力、风险低,这样银行才能把更多的钱借给你花。根据实际情况,指定刷卡商户,刷卡时间,刷卡金额,做的越好越真实,提额就越快。

  先不提该怎样美化,我们先要杜绝以下不良用卡陋习——

  1、密码连续输错三次以上

  2、余额不足使用三次以上

  3、禁止使用pos查询信用卡余额,可以下载客户端或绑定银行公众号查看

  4、一个账单期只刷一笔,而且还是大额的

  5、账单全是网上交易,没有或很少实际消费

  要打造一份完美的信用卡账单,小编认为有以下几个要点:

  1、消费笔数

  信用卡的消费笔数,是打造信用卡完美账单的基础。多用卡,多消费,也是银行给客户发放信用卡的初衷。所以一张信用卡一个账单期内,最佳的消费笔数至少在10笔以上。

  2、消费金额

  除了信用卡的消费笔数很重要以外,消费金额的组成也很重要。光刷大额银行可能会认为你存在套现行为。光刷小额,银行会认为你消费能力不足。所以二者要均衡。所以信用卡按照每月10笔的消费金额分布应该是这样的。6笔小额+3笔中额+1笔大额。按照6:3:1.如果有翻倍的情况,小额的比例就会占的相对更高,而中额的消费比例会越来越低,大额基本控制在1-3笔即可。

  3、消费类目

  大家经常都会在信用卡消费方法上看到“多元化”这个词语。就是信用卡消费一定要讲究多元化。线上消费,线下消费,总之要围绕着人的四大基本需求“衣食住行”来进行消费。

  4、消费行为习惯

  消费习惯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很多朋友在做信用卡消费账单的时候。基本每天都会有几笔消费。而且时间也没有控制好。比如中午也在消费、下午也在消费,甚至半夜都在消费。这种情况银行要不认为你在操作养卡,要不就是在套现。正常来说,一个人周一到周五消费的频率一般都不会太高。最多就是下午6点到晚上8点之前有消费,是正常的。其次就是周末节假日,这个时候你可以任意乱消费。简单的道理,人都要工作上班的,哪里有那么多消费的时间和机会?所以消费的行为习惯也很重要。

  5、信用卡的消费特性

  现在银行信用卡卡种的推出对消费人群,消费类目都在进行细分。就比如商旅卡就针对的是商务认识。沃尔玛卡就针对的是超市日用百货的消费。所以要打造完美账单,就要先理解信用卡的消费特性。看看卡片最适合那个领域消费,可以针对性的在这个领域多消费一些笔数和金额。

  如果能做到以上五点,信用卡的账单基本可以算作是很完美的账单了。信用卡账单完美后,伴随着良好的还款记录,信用卡得额度也肯定会不断地上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