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保险信用卡审核打回访电话吗

平安保险信用卡审核打回访电话吗

      

  平安保险信用卡审核打回访电话吗?很多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的过程中,都会给申请人打一个回访电话,你可别小看这个电话,它可是会直接关系到下卡与否,如果回访顺利,银行认可申请人的所有资料,顺利下卡,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平安信用卡审核是根据申请提供的材料系统综合评定的,参考的因素比较多,比如工作稳定性、收入等各方面的情况做审核。其中电话回访也是审核的一部分,若信用卡在审核中如涉及信息补充,平安银行审核专员会通过电话方式与申请人确认。

  特别是通过网络申请平安保险信用卡,在初审了申请人提供资料、个人征信记录等材料后,还需要比较严格的电话回访。你可不要小瞧这个电话,要是没接到或是没回答上问题,你的信用卡申请多半是要失败的。

  对于申请人来说,电话回访的内容基本为其申请表中所填内容,个别情况下答错也是可能的,这就需要申请人提前做好功课,具体可从以下几点做起:

  1、申请人可以多个心眼,在交上信用卡申请表前,把所填内容做个备份,写下或拍下来。答复电话回访时,就可以一字不差全都答对。

  2、申请表上所留的所有电话,都应该尽可能保持畅通。个人、家人电话比较容易做到,公司、单位电话应该和值守人员提前打好招呼。如果回访时几次都没打通,也会影响最终核发信用卡。

  小编提醒:在电话回访过程中,平安保险信用卡所有信息都应该如实填写和回答,一旦发现隐瞒或作假,会被立即取消资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