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中国旅游信用卡额度被降怎么办

平安中国旅游信用卡额度被降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降额了怎么办?信用卡额度被降有很多原因,比如说不经常用卡,或者是刷卡后忘记用卡等等行为,都是会导致卡片额度被降的。那么,信用卡额度被降了要怎么办呢?

  【案例回顾】

  卡友小邬申请了一张2万额度的平安中国旅游信用卡,可是他平时最喜欢刷交行和招行的信用卡,所以这张卡基本上用的很少,而且有好几次都忘了还款。

  于是,这就导致了一个后果:小邬收到了收到了平安银行发来的短信通知:“您尾号为****的信用卡额度降为10000元。”

  【小编分析】

  小邬的旅游信用卡额度被降也是情有可原的,可以从两点分析:

  1、小邬用卡频率太低

  银行之所以审批大额卡,初衷还是希望持卡人能够有效利用额度。小邬的这张卡2万额度,但是实际上每月消费不到30%,会被认为占用资源,被降额是迟早的事。

  建议大家申请到高额信用卡后,一定要保证每个月都能“额尽其用”,这样才不至于被降额。

  2、小邬不按时还款

  经常逾期还款,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不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则降低其授信额度。长期欠款不还,谁还愿意借钱给你?为了防止持卡人继续拖欠更多的钱,银行会降低其额度,甚至冻结信用卡。

  【小编提醒】

  信用卡被降额其实并不可怕,只要是找到了降额原因,及时改正,额度终有一天还会提升的。根据小邬的案例,只要他以后经常用卡,并且每个月按时还款,再偶尔做一下分期等,还是有可能会提额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