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教你申请一张十万额度信用卡 不同银行所需条件也不同

教你申请一张十万额度信用卡 不同银行所需条件也不同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额度越高,用处也就越大,更能方便持卡人资金周转。很多人申请信用卡,追求高额度,下面小编教你申请一张十万额度信用卡,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十万额度的信用卡的申请一般情况下是比较困难的,限制条件较多,那么如何成功申请呢?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在以下几个银行申请一张十万额度信用卡。

  1、教你在民生银行申请一张十万额度的信用卡

  (1)民生银行有存款30万,存款期限六个月;

  (2)在本地有房产,房产价值在80万元以上;

  (3)有一张其他银行透支额度不低于5万的信用卡。

  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在民生银行成功申请十万额度的信用卡。

  2、教你如何在中国工商银行申请一张十万额度的信用卡

  (1)最好是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中层干部以上或者高级职称以上;

  (2)年收入在12万元以上,最好有房产以及汽车的财产证明;

  (3)如果不是机关单位人员,你的收入要更高,房产以及汽车等财产证明要更多才有机会申请成功。

  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成功申请十万额度的信用卡。

  3、教你如何在中国农业银行申请一张十万额度的信用卡

  (1)年满18周岁,必须有稳定的工作,最好公司可以帮你缴纳社保;

  (2)主要针对高端客户、大企业中高端管理人员、政府中高级人员办理;

  (3)没有不良银行贷款记录;

  (4)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

  (5)提供两名联系人;

  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在中国农业银行成功申请十万额度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