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用比较好?用卡注意这几点!

信用卡怎么用比较好?用卡注意这几点!

      

  人们如今的生活消费基本上离不开信用卡,可见信用卡对人们生活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因此很多人都会去办理信用卡,但有不少人办理了信用卡却不知道该怎么用,那么,信用卡怎么用比较好?今天卡宝宝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用卡的注意事项。

  一、多刷卡消费

  银行给你下卡,自然就希望你能够多刷卡消费,这样银行也有利可盈,不然,银行对于不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是会进行降额处理的。

  所以你在平常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多刷卡消费,保持每个月都有稳定的消费,若每个月都能保持刷卡消费信用额度的30%左右就再好不过了。这样对你的信用卡是很有帮助的,能够帮助你养卡。

  二、刷卡时不要局限在单一的商户里

  你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除了要多刷卡消费之外,还要记得不要只在单一的商户里进行消费,除了吃喝玩乐方面的商户,像一些订票,订酒店之类的,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的。若是总在单一的商户处刷卡消费,也难免会有套现的嫌疑。

  三、适当办理分期

  有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你也是可以适当地去办理分期的,办理分期就会收取利息,因此银行是非常喜欢客户办理分期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综合情况适当地办理信用卡分期,并按时还款,这对信用卡提额也是有帮助的。

  四、注意刷卡时间

  信用卡是有一个免息期在的,所以你把握好刷卡的时间,就能享受到更长的免息期,一般在账单日过后去使用信用卡,卡片的免息期会长一些。

  五、按时还款

  使用信用卡最要紧的就是要按时还款的,这也是养卡的必备基础,按时还款,为信用卡形成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这不单单对你信用卡有好处,对你之后办理其他银行业务也是有帮助的。

  总结:以上是卡宝宝总结的一些用卡的心得。大家申办了信用卡,就可以多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消费,但是要注意不要刷爆,除此之外,适当办理分期也对养卡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