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除了已有额度,竟还有几十万的隐形额度可用!

信用卡除了已有额度,竟还有几十万的隐形额度可用!

      

信用卡中心.jpg

  普通人申请下来的信用卡授信额度通常都不会很高,所以,有时候大家的信用卡额度往往都不大够用。而信用卡额度不大够用的时候,大部分的卡友都指望着银行能够给自己多多提额。

  其实,咱们不必费老大劲儿去求着银行给自己提额,因为信用卡有一般人所不知的隐藏额度,只要我们将隐藏的额度调取出来使用就可以为我们解决“经济危机”了。

  什么是信用卡隐藏额度呢?

  事实上在我们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会产生一定的消费记录和信用值。而银行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通常会根据这些信用值为这些客户预备一些比当前信用卡授信额度还要高出几倍或十几倍的信用贷款。

  这些隐形的贷款额度如何开通或申请呢?下面我们来按照不同的银行来一一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招商银行备用金

  招商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最高可申请到30万元;贷款条件是用户必须持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且保持有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记录。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想要调取这一笔信用贷款来使用时,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app查看“备用金”,并根据提示操作申请即可。

  二、浦发银行万用金

  浦发银行的这笔一万用金通常会在新用户申请到信用卡的时候就已经为用户预备好了。不过,额度通常只有信用卡固定额度的5到7倍左右,用户是可以直接将这笔钱提取到自己的个人银行卡中的,而且利息并不高。同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浦发银行信用卡app查看,并了解提取程序。

  三、广发银行财智金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用户只要连续使用信用卡满一年以上,且没有任何不良的逾期记录,还偶尔做做分期,广发银行就会先给客户提供一些临时额度,然后再将临时额度转换为固定额度。之后,广发银行就会为客户准备财智备用金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广发银行信用卡app查看,并了解提取程序。

  四、平安银行零用金

  平安银行的这笔个人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也跟其他银行差不多,都是需要先持有平安银行的信用卡,并且有一定的消费记录和无不良逾期记录。通常只要用户信用卡还有一定的固定额度剩余,就可以直接申请。

  五、中信银行信用贷款

  中信银行的这笔个人信用贷款跟其他人也都差不多,也是需要信用卡有消费记录和没有不良逾期记录即可直接申请。而且,它的最低可申请额度不低于一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