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警告!这么做会毁掉你的信用卡 信用卡刷卡4种愚蠢做法!

警告!这么做会毁掉你的信用卡 信用卡刷卡4种愚蠢做法!

      

  现在大家都在使用信用卡了,那么你会用信用卡吗?很多人用了之后发现额度一直提不上去或者额度还降低了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以前来了解下信用卡刷卡的4种愚蠢的做法!

  1.刷卡前查询余额。

  有部分商户每次在pos机上刷卡前都喜欢查询下余额,然后再刷卡交易,其实这是很不好的习惯,容易引起银联、发卡行还有支付公司风控的注意,因为不知道自己卡余额的情况,是伪卡或者黑卡比较多。试想一下,你捡到一张卡,会不会先查询余额,然后刷出最大金额。

  建议,现在大部分发卡行都开发了微信公众号,你关注下,查询很方便,不要再在POS机上查询余额了。

  2.刷卡异常

  大额消费占比大且消费金额为整数,刷卡时间集中。短时间内在多个终端上刷卡,总是在同一POS机(包括各种商家、淘宝店)上做大额消费,刷卡时间不合理等等这些一系列因素会让银行认为你是在套现信用卡,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风控。

  3.信用卡逾期后还款,立即销卡

  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因此,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后,最好不要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不良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4.代还信用卡

  有些持卡人还款吃力的时候,会动些歪脑筋,比如找所谓的代还款机构等中介来替自己还款。所谓的信用卡代还款,就是中介先替持卡人还上账单金额,随后再通过套现的方式将款项从持卡人的信用卡里套刷出来,中间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个服务本质上是信用卡套现,本身是违法行为,很容易被银行识别出来。另外,找中介代还款还有很大的信息泄露的风险,极易造成信用卡被盗刷,因此,一定要远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