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广发.jpg

  有办卡就会有销卡,销卡流程也是卡友们注意的知识之一,广发信用卡和怎么注销呢?就让小编来回答你.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1、拨打客服电话95508

  2、拨通之后,听完全部语音,选择更多业务

  3、选择更多业务要输入电话密码

  4、输入电话密码后,听完语音,按0,选择人工服务

  5、接通人工语音后,选择要注销的信用卡

  6、一般会问你注销信用卡的原因,回答之后,客服就会为你注销信用卡了

  7、注销信用卡挂断电话之后,要把信用卡从中间剪,销毁芯片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您的卡片注销了之后还有欠款,您可以通过广发银行柜台往您注销的卡号中还款即可,销卡完全免费,注销完的信用卡您可以保留也可以!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卡账户管理费从注销生效后第六个月起逐月计收,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收取,每个注销账户的按月收费标准为:RMB5/USD0.6/HKD5.

  客户在注销卡片申请生效后,应及时到银行营业网点提取保证金及存款,办理销户手续.如客户在注销生效后五个月仍不办理销户手续的,银行将从注销生效后第六个月起按月向客户收取账户管理费,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收取,直至广发卡存款余额为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