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盲注意了,申请信用卡,一定不要出现这样3种情况,避免拒卡!

卡盲注意了,申请信用卡,一定不要出现这样3种情况,避免拒卡!

      

信用卡中心.jpg

  有些人申请信用卡很顺利,一次就可以搞定。但有些人申请信用卡就没有那么轻松,每次申请都是被拒,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申请信用卡一直被拒呢?有可能你出现了以下几种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综合评分不足

  被拒的原因可能是综合评分不足,如果是这个原因,你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不懂的综合评分不足的问题是出在哪里,所以有很多朋友都是以为这个银行不达标,就换个银行还是原本的资料进行申请,然后接连被拒,银行参考最基本的要求无非就是学历,工作,婚姻,财产等状况,之后看你是否达标,三无人员可以进行包装

  2.现有的信用卡或者贷款有逾期

  如果想要申请信用卡,那么逾期情况是绝对不能出现的,特别是申请信用卡之前的一段时间。如果你的现有信用卡或者贷款出现了逾期还款,那么,在你 的个人信用记录中会有非常醒目的一笔记录,银行当然会看得一清二楚。尤其是申卡前期出现逾期还款,而你又急于申请信用卡,那么,在银行看来,是不是你的个人财务出了状况,急需要用钱来填补漏洞。在这种情况下,申请信用卡成功率不会太高。更别提如果你的个人征信系统中有过多次逾期的不良记录,这种情况,只能 建议你暂时不要申请信用卡。

  3.谎报材料

  信用卡申请资料一般填写的时候需要实事求是,部分填写可以稍微调整,但是不能太过了,大部分资料银行是能够查得到的,有无业卡友在填写资料的时候,会为了通过申请,谎报自己的工作单位,被银行查出来会直接拉入黑名单,半年内申卡一律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