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样做能让你的信用卡额度上8万以上!

这样做能让你的信用卡额度上8万以上!

      

信用卡中心.jpg

  一般银行办信用卡,有一点需要大家清楚那就是申请卡的额度高和低,不是由你申请的是什么类别的卡来决定的,银行审核的时候主要还是依据你个人的经济状况、征信状况来进行评价的,最后批准一个最高额度给你。

  一、选对银行

  为什么一些银行会在引荐的银行卡旁边,标注“额度高”“免年费”等字样呢?那是由于不同银行对同一个人批下来的额度的确会不一样,有些甚至有不小的差距呢!所以,被标注“额度高”的意义,就是该银行比起其他银行给的额度要阔气很多的意思。

  在申卡界面就标有“大额度”等相关醒目字样能够让小伙伴选择。对于额度比较大方的银行也能够总结出一些,股份制银行如广发、中信、兴业、华夏、上海银行等,都是批额比较大方的银行。此外,银行重点推荐的卡种,也会下的额度也会比正常高一些,因为要吸引新客户嘛!

  二、填好材料

  大家肯定都知道你所填写的申请表是银行审核判断的重要依据,那么,填表的时候就需要留意一些小技巧咯!

  1、已婚:婚姻情况是已婚的同学,同等条件下,在银行的审核系统中,是要比未婚加分的哦,毕竟婚姻还是会象征着稳定的。

  2、技术人员:工程师、高级教员、会计师等“师”字辈的技术职称人士,信誉审核会加分很多。

  3、工作稳定:银行当然会喜欢工作稳定的职业,公务员、教员、医生,以及效益好、名气大的企业员工这些人申请时妥妥的加分。

  4、消费才能强的行业:时髦行业、媒体人士等,由于有较高的消费能力、消费多元化,固然工作活动性大,但是也会得到较高的评价分值。

  5、经济才能强:在办卡的银行有大额存款,有牢靠的收入证明,或者在该银行有工资流水记载,都是能够证明你经济才能的项目,越多越好。

  6、有资产证明:如房产车产等,都是经济实力的证明,绝对加分!

  7、信誉记载良好:没有逾期、及时还款等,征信良好的,银行也会酌情加分。

  8、学历情况:其实银行也是很认可学历的,研讨生或者以上学历的,留学经历的都是很加分的。

  三、刷对方式

  1、多元化刷卡,大额小额都要刷;银行给你卡,当然是希望你能多刷卡啦,不然银行怎么赚钱啊。

  2、正常用卡,按时还款;刷卡的时候留意刷卡机的状况,少刷跳码机、套码机(推荐自选不跳码的机器)

  3、同家银行办过或者同时持有多个卡种,猜银行之所想,用对办法。

  温馨提示:凡是一些所谓的机构跟你承诺办下来的卡一定是大额,而且一开口就几万的,那都是绝对不靠谱的,不要随意相信哦,要维护好你个人信息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