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拒绝做卡奴,过来人的5点忠告要牢记

拒绝做卡奴,过来人的5点忠告要牢记

      

信用卡中心.jpg

  在很多论坛和讨论区,我们总会看到很多信用卡持有者,倾诉自己的艰难,甚至有的陷入信用卡已经很深了。在此小编提醒一句要善于利用信用卡,不要变成卡奴。很多过来人也提出了一些忠告,以及解决卡奴方法。

  1.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拿信用卡投机,很多人因为炒股、买理财、债券会选择用信用卡消费,但是钱不好赚,尤其是投资很多时候都会被套牢在里面,而且一些往往看似能赚钱的行业都会有巨大的风险。

  2.信用卡是有成本的,银行也不是慈善机构,所有的银行发行信用卡,都是以盈利为目的,银行只会锦上添花,很少会雪中送炭。一方面缓解持卡人经济压力,另一方面通过利息以及手续费赚钱。

  3.很多人认为信用卡逾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们的征信已经变成了黑户,以后再也不能申请信用卡和贷款,生活也会受到影响。催债的不算买车购房都会以征信为基础。甚至到大的公司入职也会遇到一些阻碍。

  4.信用卡周转困难及时向家里求助,信用卡还不上,很多人不好意思向家里求助,但是能真心替我们还的人只有家人,不要拆东墙补西墙和相信所谓的低息贷款,只会让债务越滚越大,最后很难翻身和上岸。

  5.努力提高收入,少靠信用卡,努力工作就完事了,看到买不起的东西别强买,等到赚钱了之后再买,努力提高收入花自己的钱最踏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