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机场接送这些卡免费 自带接送机服务的信用卡推荐

机场接送这些卡免费 自带接送机服务的信用卡推荐

      

信用卡中心.jpg

  有信用卡的朋友一定了解,一些信用卡提供了机场接送服务,这项权益给我们的出行提供了很大便利。那你知道哪些信用卡有此项服务吗?来看看你有几张!

  01、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这张卡可称之为“神卡”,从开始到现在都网红一般的存在着。

  先来看机场接送机服务,该卡提供境内4次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持卡人可以在全国40余个主要城市尊享机场免费接送服务,接送统一使用中高端车型,配备专业司机。

  另外,还包括机场贵宾厅服务,酒店第二晚免费延住服务,以及5万积分兑换境内外星级酒店1间夜住宿体验等等,总之权益满满。

  作为申请人,当然最关心的还是年费的问题,浦发银行给出了优惠政策,首次申请高端卡享首年免年费优惠。

  02、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

  该卡为持卡人提供了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或地区,全天候同城单程接送机服务。境外,主卡享每年6次,附属卡每年2次。

  其中,接机可免费等候1小时,送机免费等候15分钟,服务开型为5人/7人座商务车型。

  年费方面,平安银行同样给出了减免政策,百夫长白金卡在核卡首三月内激活并缴纳年费后,可优免平安白金卡当年年费。已缴纳平安白金卡年费的客户,当年予以返还。

  在平安白金卡当个年费年度内,百夫长白金卡与平安白金卡合计消费满30万,可优免平安白金卡次年年费,合计消费满15万,免次年一半年费,以后每年依次类推。

  03、兴业行卡白金信用卡(悠系列)

  这张算是经典中的经典,4次国内接送机+2次海外接送机服务,只要900元年费;再多花费600元年费办附属卡,再送4+2,太超值。

  同时提供了贵宾厅服务,境内享12次贵宾厅服务,当年可免费携带2人次,境外本人无限次免费畅行,当年可免费携带随行2人次。

  另外,还提供了机场周边24小时免费停车服务,是出行的不错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