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就医服务选什么信用卡 可直接预约专家号的信用卡汇总

就医服务选什么信用卡 可直接预约专家号的信用卡汇总

      

信用卡中心.jpg

  虽然各大医院采取了诸如电话挂号、114挂号,网上挂号等措施,然而挂号难的问题依然存在。每天医院都是排着长长的队伍,想排一个专家号比登天还难。如果有一张信用卡,能将预约专家号的麻烦通通解决,你心动吗?今天跟大家谈谈就医服务选什么信用卡,可直接预约专家号的信用卡。

  农然白金卡

  特色:办卡免费送3次专家预约挂机

  成功申办并任意消费一笔,免费送3次专家预约挂号和全程陪同就诊服务,提供取号、划价、取药、协助交费等服务,可转让亲友使用,可在全国500多家三甲医院通用。另外还提供提供保健和常见健康问题咨询,以及专科医疗机构服务。

  这是上海所有的合作医院,仅供参考。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金卡)

  特色:可预约全国知名儿童医院专家号

  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时尚妈妈量身定制。开卡后满足连续三个月有消费记录且当前累积积分满5000,即可使用全国知名儿童医院专家预约挂号服务(仅限主卡,每卡限2次),活动是到2016年12月31日截止。

  专家预约服务(含全程陪同)需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服务可转让他人使用;消费须为有积分记录的有效消费,主附卡消费可合并计算。如果想取消预约,最好提前48小时致电客服才能有效。

  上海地区合作医院同上,现整理了北京地区的所有合作酒店,其他地区可以参照农行信用卡官网。

  建行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

  特色:涵盖健康医疗、衣食住行、子女教育留学等全方位专属服务这是建设银行推出的首张以家庭为主题的信用卡,提供绿色就医、健康保险等特色服务。银联版持卡人及其2名亲属可享免费无限次一线城市三甲医院专家门诊预约服务、无限次健康咨询服务及全年三次一对一全程陪诊服务;刷卡1元享家庭保险礼包;在爱康国宾享指定服务套餐。Visa版持卡人在指定高端医疗机构可享。

  广发白金信用卡

  特色:免费专家预约,陪同就医,无限次专家健康咨询

  广发银行指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每自然年可免费享受3次预约挂号及导医导诊服务,广发、持卡人可不限次数免费享受该服务,预约挂号需要提前两日致电贵宾服务专线,不接受急诊挂号;可指定两位直系属使用该服务,设定后就不可再更改了。

  这边先列举一下的合作医院,其他坐标可以去官网查看。

  信用卡

  特色:可预约逾百家三甲医院的专家号

  信用卡的应该都知道,所有白金信用卡都享有预约挂号的权益,根据级别分每年度3或5次不等。中信白金(魔力卡除外)尊贵级(含)以上主卡客户每个年费年度可享5次免费服务,中信魔力白金尊贵级(含)以上主卡客户每个年费年度可享3次免费服务。

  预约起来也比较方便,直接拨打400白金贵宾专线提供想预约的三甲医院和门诊科室,最快一天就能收到第三方挂号合作机构的通知。另外给自己和朋友、家人预约都可以,没有限制。我记得去年大概国庆左右预约是不收挂号费的,其他费用按实际就医标准,现在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大家预约的时候可以咨询下客服。

  农行金穗白金信用卡

  成功申办并任意消费一笔,免费送3次专家预约挂号和全程陪同就诊服务,也可转让亲友使用。可在全国500多家三甲医院通用。还提供保健和常见健康问题咨询,以及专科医疗机构推荐服务。

  广发臻享白金卡

  可免费享受国内主要城市三甲医院每年3次贵宾预约挂号服务,还可免费享受国内主要城市三甲医院每年3次导医导诊服务,由导诊专员提供院内全程导诊服务,代办取号、取送化验单、划价、取药、交费等相关事宜。

  如果有一张信用卡,能将预约专家号的麻烦通通解决,你心动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