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到期还不上怎么办?看看这四招,可能对你有帮助

信用卡还款到期还不上怎么办?看看这四招,可能对你有帮助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相信有很多人都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隔三差五的就有人到办公室进行推销某某银行的信用卡。不得不说,信用卡也是火爆的。办理了信用卡开始都会有一定的额度给用户使用。

  用户可以利用信用卡刷卡购物、充话费以及其他方面的消费,信用卡很便捷,同样也像支付宝一样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可以提供提前消费的额度费用,次月还款即可。现在人们知道信用卡方便,名下的信用卡相信已经不止一张了,至少有2张以上。

  但是有的人手上的信用卡一多,人就有点飘飘然了,忽略了自己的还款能力,肆意使用信用卡消费,一不小心,消费过于超前,还款力远小于所消费额度,那么信用卡还款到期还不上怎么办?信用卡消费并不像支付宝上的花呗借呗,还可以分期付款也没有最低额还款,那怎么办才好?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个期限,时间一到,就必须在还款日前把临时额度还完。如果信用卡违约了的话,信用卡将会产生逾期费用,那么逾期的利息以及违约金都需要用户自行承担,逾期费用一般是胸消费之日起,以每日万分之五的利率计收。

  违约金是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而且个人征信就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看看这四招,可能对你有帮助。第一,全额还款已用信用卡临时额度,其他部分可以以分期等形式来还款。第二,找可靠的朋友亲戚借款还清。第三,还可以选择正规的信用卡代还软件。第四,可以选择发卡银行信用卡贷款产品,等放款额度下来,信用卡还款的问题就解决了。

  其实,最简单的就是找信得过的朋友亲戚借款,解决信用卡换不了款的问题。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如果到期,还不上借款,同样也会影响个人征信,大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要结合自身情况来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