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众多卡友的顾虑:只用一台POS机能精养卡吗?

众多卡友的顾虑:只用一台POS机能精养卡吗?

      

  养卡就是通过自己办理的第三方pos机,虚拟交易,模拟真实消费,提高信用卡的活跃度,提高持卡人在银行的信用度,最终是发卡行增加卡片的授信额度。

  养卡性质不同于套现,精养卡是模拟真实消费,且每期期账单的消费笔数大于10笔,消费天数也多,这才有助提额。

  套现的就是账单日出来,一两天内刷出想要的金额,提额困难。

  市面上养卡的pos:

  有银联颁发的支付牌照。一机多多商户,三单一致(不跳码),费率0.6%左右。

  只用一台pos机怎么养卡

  说真的,只用一台pos机养卡是存在风险的。用一台POS机刷卡,你所你消费的地点(商户)可以不一样,但你的收单方却是一样的。发卡行要是较起真来的话,是有很大几率分控你的卡片。

  建议:

  对于只有一两张卡片,且额度较低(2w以内)的持卡人,只有一台pos机,也是可以养卡的,住宿类,餐饮类,娱乐类,可以使用自己的POS机(一期账单3-5笔),但是必须掺杂真实消费,最简单的就是,去超市或便利店消费时,家人朋友大额消费时,一定要带自己的卡片去。不浪费每一次刷卡机会。

  对于多张信用卡且额度较高的(5W以上),建议至少2台或以上+真实消费。

  没有真实消费的可以选择2台稳定的大pos机(能打印小票的)+蓝牙pos机。

  大pos机比较稳定,刷大额不跳码,小pos机呢,现在都是免费送的,可以多领几台,刷一千以内的小额(小pos机大额必跳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