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内部人士透露:交行将发行新高端卡,额度10万起

银行内部人士透露:交行将发行新高端卡,额度10万起

      

交通.jpg

  早有耳闻交行将发行新的高端白金卡,传闻而已,一直未见交行各方法公告或者内部消息传出。交行目前算的上高端卡的也只有白麒麟了,但是可以轻易网申下卡,并且减免次年以及往后年的年费,权益也不错。新出更高端信用卡,也是对交行产品线的优化,就看这张高端卡什么时候正事上线了。

  9月初交行新出一则公告,今日才引人注意。公告大意:交行将新发个人高端信用卡,年费3000元不可减免,下卡核发就收年费。

  关于权益,据说是白麒麟的升级版,并且新增不少除商旅外的权益,详细的我这里就不说了..预计在9月中旬正事与大家面世。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你还没有交行卡,资质一般的,负债高的,保险一点就申请YE优逸白金卡,下卡门槛低+小白金+368元刷卡金;门槛再低一点就是交行沃尔玛卡,虽是一张金卡,但却是一张神卡,10万积分就值927元刷卡金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