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史上最严信用卡整顿?卡圈里的台风“山竹”也要来了?

史上最严信用卡整顿?卡圈里的台风“山竹”也要来了?

      

  前几天超级台风“山竹”登陆了我国的沿海城市,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和人身威胁,然而就在台风过去没几天,多种迹象表明信用卡内的“台风山竹”疑似也要席卷整个卡圈!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众多卡友的信用卡受到了降额,而且涉及银行众多,最严重的甚至受到了封卡止付的惩罚措施!

  相信每个卡友遇到被银行降额这事就够闹心了,但是你以为这就完事了?NONONO!除此之外,还有卡友遭遇了交通银行的止付措施。

  之前就提到过近期各种迹象表示银行对于信用卡风控规则有所调整,风控已转向珠宝类、房产类机电器类商户,逻辑上月月买珠宝、房子和电器的已经被风控锁定,各大信用卡论坛中已有不少网友表示遭遇风控。

  注:目前多元化消费方向已转变为消费类、餐饮类、娱乐类、养生类、健身类、生活类,请各位持卡人知悉。

  一、首先咱们来说一下哪些交易场所容易被银行定义为套现嫌疑?

  申请POS注册过的地址,曾经发生过套现行为,再次交易,随时会被银行盯上。批发类、个人移动POS、房产、钢贸类,这些频繁发生大额交易的类别,属于银行重点风控的行业。建议朋友在此类商户刷卡时需要额外留意。有的朋友或许会问,不是96费改了吗?但是大家要明白,96费改是费率统一,商户不变,之前所有规则基本一致。

  二、哪些个人交易行为,容易被银行定义套现嫌疑?

  低频交易卡,突然发生一笔或多笔集中大额交易,你被银行客服核实的几率就会几何倍增长。刷卡交易超过5000,且都是整数型消费,如10000、20000、50000等,那你被银行降额的概率就很高了。2小时之内,同时跨省市多笔交易,那不是你的卡被盗刷了,就确实有套现的嫌疑。但是也有例外,比如你确实是在两省/市,交界地区,很容易发生跨界交易,银行一般核实后,也不会有其他动作。但是如果被银行发现,一旦打上套现标签,那个人将承担严重的信用风险,被封卡、降额,进入银行黑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