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借记卡年费多少 借记卡可以免年费吗

借记卡年费多少 借记卡可以免年费吗

      

  借记卡年费多少
  目前银行借记卡都是收年费的,卡宝宝给大家介绍几家银行的借记卡年费标准:
  1、中国工商银行的借记卡的年费是10元;
  2、中国银行的借记卡的年费10元;
  3、中国建设银行的年费是10元,U盾18元,(用六次返还);
  4、交通银行年费10元;
  5、中国农业银行的年费是10元。
  借记卡可以免年费吗?
  方法一:主动向银行申请一个免费帐户
  去年出台收费新规《关于印发商业银行服务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目录的通知》中规定“对于客户账户中(不含信用卡)没有享受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商业银行应根据客户申请,为客户提供一个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
  这就意味着客户在每个商业银行拥有一个免费的账户。需要注意,同样免年费的社保账户虽不具备储蓄功能,但仍算作一个免费账户;想要办理减免年费业务需要客户主动申请,而大多数银行都不会主动提醒的。
  方法二:寻找小型城商行
  有的小型城商行会推出免年费、免转账费等服务来吸储,比如龙江银行、哈尔滨银行等。同时可以关注银行的一些季节性促销活动,比如开学季针对新生办卡免开卡费和在校期间的年费等活动。
  以上就是借记卡年费的相关内容,不知道卡宝宝的解答能否帮助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