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好不好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优点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好不好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优点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分期买车是银行机构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部分银行视情况而定,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一般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不过最近很多卡友质疑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这项业务,说到底是大家不清楚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的优点,接下来请听卡宝宝细细分析。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好不好?
  1、低手续费零利率:相比银行贷款购车和汽车金融机构贷款购车,信用卡分期购车是没有利息的,当然所谓的零利率会在手续费上有所支出,不过对于较低的手续费来说,相比其他两种贷款方式还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2、审批快速:审批快速也是信用卡分期购车一个优点,有些银行的信用卡贷款购车最快40分钟就可以审批完成,最长也不会超过3天。
  3、便宜实惠:信用卡分期贷款购车除了缴纳部分手续费之外,完全同现金购车相同,且信用卡分期购车则同于一次付清购车,购车刷卡后还能在银行换取相应积分礼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