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汽车之家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汽车之家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银行与汽车之家推出平安汽车之家联名卡,多种保障让您放心消费,安心出行,舒心居家,平安银行信用卡为您提供消费即时短信。

  一、全车人员保障 | 平安相随

  ·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

  ·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

  ·同车人员最高10万元/人乘车意外保障(最多限6人)

  ·车上所有人员(含驾驶员)最高4000元/人驾乘意外医疗保障

  注意事项:

  1、本保险为团体保险,投保人是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持卡人为被保险人;

  2、保险生效:自您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首次刷卡消费的次日00:00起保险生效。满足保险生效条件的刷卡消费范围包括一般消费和预借现金,但不包括卡片年费收取及还款交易;

  保险失效:您注销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保险责任自注销的次日00:00起保险失效。

  3、必须是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时方可享受全车人员意外险;

  4、本意外险适用于非商业运营私家客用车辆(七座及以下),不含公用车辆、货用车辆、客货两用车辆、摩托车;

  5、若车上人员超过上述约定车辆核定的最大乘坐人数,则所有车上人员都不享有本保障。

  二、全国免费道路救援 | 全年无休

  ·首刷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急修服务(接电、换胎、送油、现场抢修和送水)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

  ·拖车服务10分钟内救援车出发

  温馨提示:

  1. 本保障仅适用于与持卡人申请卡片时登记的车牌一致的车辆(如需更改车牌号码请致电400-602-6266处理);服务现场需持卡人出示本人持有的平安汽车之家联名卡,方可享有救援服务;

  2. 免费服务自抛锚地点起至持卡人指定维修地点算30公里,超过部分每公里加收10元的里程费;

  3. 急修救援40分钟内必达服务仅限各大省市的城区范围内,不包含县级及以下地区、天气异常及所在区域交通管制;

  4. 服务范围不包括交通部门或其他部门指定的道路救援中心服务的路段以及特殊状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