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正常使用,突然额度被降到了1000,为什么?

信用卡正常使用,突然额度被降到了1000,为什么?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被降额的原因有多种,如果你是正常使用,没有逾期不还的情况,信用卡突然降额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1、信用卡长期不用

  你说你正常使用信用卡,但并没有说使用的频率,如果你长期不刷信用卡,比如1年都不刷一次,或者每次刷都是小额消费,而且几个月才刷一次、一年刷卡总的额度都不到10%,那银行会认为给你再多的额度也没有用,银行赚不到钱,还占用信用卡授信额度,所以可能会做降额处理。

  2、套现被盯上

  尽管银行对于信用卡套现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并不等于银行会放任不管,特别是在当前监管比较严的时候,国家明确指出信用卡不能违规套现进入楼市,因此银行对信用卡的风控会更严,如果你信用卡套现不当,比如利用刷短时间在不同的城市刷卡,或者刷卡的额跟实际的商户类型不匹配,或者经常在特殊商户类型pos机上大额刷卡(比如医院),或短时间内1、2次就把信用卡总的额度刷光,这些情况是很容易那银行盯上,如果你做的太过分,那就不要怪银行做降额处理了。

  3、银行怀疑存在盗刷主动降额

  目前在网上刷卡,会有不少风险,因此银行也有自己的防盗刷监管机制,一旦怀疑信用卡盗刷,那银行就会作临时降额处理,比如你的信用卡在晚上11点到早上7点这段时间内出现大额交易,或者短时间内在网上有多笔交易,那也是容易被银行系统降额。

  4、信用卡经常小额消费,近期突然大额刷卡,而且按最低额还款

  如果你以前刷卡都是比较小额,近期突然大额刷卡,然后也不分期、而是按最低额还款,那银行会认为你最近比较缺钱,而且经济出现了困难,存在一定的风险,这种情况也有可能你让降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