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欧洲旅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欧洲旅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建行欧洲旅行信用卡是国内首张以欧洲旅行为主题的具有人民币和欧元账户的双币种信用卡,主要面向赴欧洲的旅游、商务、以及留学人士等出国客户群体发行。

  建设银行欧洲旅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国内首张为赴欧人士量身订制的白金信用卡,专属优惠,赴欧必备,全球通用

  1.欧洲旅行卡是人民币/欧元双币种信用卡,境内外全球通用,不仅享有龙卡信用卡的卓越功能、权益和服务,还享有赴欧洲旅游、商务、留学等丰富的专属特色权益和服务。

  2.欧洲旅行信用卡金卡在欧元区国家刷卡消费和ATM取现直接以欧元结算,与以美元结算货币的双币种信用卡相比,节省1.5%外汇兑换手续费,并可避免多次币种转换的汇兑支出和汇率风险损失。

  3.欧洲旅行信用卡白金卡实现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功能,境内外通用,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您欧洲旅行信用卡白金卡的人民币账户,您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还款更便捷。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通过MasterCard交易网络进行的境外外币消费交易,还可享受双倍积分优惠。

  二、为赴欧商务、公务和自游行客户提供高额航意险保障

  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受全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白金卡人民币500万元、金卡100万元),另享有全球航班延误险、行李延误险等出行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