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红松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红松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建设银行红松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中国建设银行为了保护珍稀树种红松,通过发行“红松龙卡”,建立了红松保护基金。您持红松龙卡的每一次消费,建设银行就会为您向红松保护基金献一份爱心。

  一、年费优惠,专属享受

  普卡和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取现累计满3 笔(金额不限),免当年年费。

  二、航空旅行,高额保障

  在全国建行指定商户刷卡购买机票,金卡、普卡分别获赠100万元和5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保您出行无虑。

  三、特惠商户,尊崇礼遇

  精心挑选全国近万家特惠商户,为您提供衣食住行众多折扣优惠。

  四、紧急援助,关爱备至

  如遇卡片遗失或损坏等意外情况,通过电话提出紧急援助服务请求,即可在当地临时紧急办卡或取现,助您继续美好行程,备感关爱。

  五、积分累积,兑换好礼

  刷卡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1美元积7分,持卡人可在建行龙卡积分礼品库中兑换心仪好礼。

  六、一卡在手,国际通行

  拥有人民币、美元双账户。境内外通过银联网络的交易记入人民币账户,通过VISA网络的交易记入美元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