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龙卡益贷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龙卡益贷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建设银行龙卡益贷卡是一款以“一次授信、循环信贷、自动分期、用途广泛”为特色的银联单品牌信用卡产品,持卡人当期消费的总额将在账单日进行自动分期,根据每月实际归还的金额等额恢复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成为一款消费者随时随身、便捷实用的信用贷款卡,龙卡益贷信用卡的开发推出有效满足了客户对于特殊循环消费贷款的需求,也彰显了建行在引领业界创新和功能优化方面的行动力。

  建设银行龙卡益贷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便捷自动分期

  持卡人当期账单消费额在账单日自动分期,按约定期数每月偿还,可分期金额不包括溢缴款、取现交易、分期付款交易以及依照信用卡章程和领用协议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如信用卡账户管理费、分期手续费、取款手续费、还款滞纳金、超限服务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当期账单中显示自动分期交易,持卡人按账单列示还款金额进行还款。

  二、灵活期数可选

  龙卡益贷卡提供3、6、12、24期分期计划,可由持卡人自行选择,其中12期为发卡时的默认期数。持卡人收到卡片并激活后可以致电建行客服热线400-820-0588申请期数修改,之后各次期数修改需间隔6个月以上。期数修改不会影响已生效的自动分期,新的分期计划将在下一账单中体现。

  三、优惠分期费用

  龙卡益贷卡自动分期的基准手续费率5‰/月,按月收取

  四、灵活还款安排

  龙卡益贷卡自动分期如需提前还款,持卡人可向我行提出申请,获准后一次性偿还剩余未入账的所有各期本金,剩余手续费不再收取,持卡人实际使用我行资金期间已支付的手续费则不予退还。

  五、尊贵白金礼遇

  1.龙卡益贷卡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建行400客户服务及争议款项处理等优先服务。

  2.龙卡益贷卡白金卡可专享中国银联提供的白金秘书服务、白金特惠商户、银联白金积分礼遇、商旅及票务预订服务、银联白金尊享服务、银联限供服务等特色权益。

  六、高额出行保障

  1.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受白金卡500万元、金卡100万元的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2.可享挂失前48小时白金卡2万元、金卡1万元的境外失卡保障。

  七、年费优惠

  享有卡片有效期内免收年费(原金卡160元/年、标准白金卡580元/年)的优惠政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