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带你了解一下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提的快吗?有什么技巧吗?

带你了解一下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提的快吗?有什么技巧吗?

      

  现在是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用信用卡,同时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北京银行的信用卡,也因此很多人对于北京银行的信用卡提额比较感兴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到底北京银行的信用卡提额快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提的快吗?

  1、临时提额:当您急需使用高额度,而信用卡额度不够时,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申请临时提高额度,不过持卡使用卡片至少满三个月才能申请,临时提额通过后,立即生效。

  2、固定提额:申请提高固定额度,要求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至少满六个月才能申请。申请提高固定额度,需要申请者提供比较充分的资信证明,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出审核结果。

  一般来说,只要您保持着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情况,银行都会批准提额的。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吗?

  1、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真的是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消费一些自己能力范围外的一些商品,如果不能一次性还款的话,那么申请分期或最低还款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一旦产生逾期的话,即使后面还上了,想要提额基本上短期内是不可能的,而且还会在自己的征信记录上添一道逾期的污点。

  2、申请提额的时候,最好尽可能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有这些证明材料,申请获批的成功率也会大很多的。如果是后来在北京银行有存款了,就可以立马申请提额,成功率很大。

  3、 要想提额就得保证:半年内,每月刷卡消费总金额最好都要在额度30%以上。刷卡消费的次数、金额以及消费商户的类型的多少直接关系到成功提额的可能性,试想一下要是每个月给的额度只能用很少的一部分,那就算银行给提额了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北京银行申请提额间隔需要在6-7个月左右,大部分在7个月后申请通过率会高一些,也有6个月申请就成功了,主要看自己的用卡情况和资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