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车主信用卡推荐,帮你省钱!

各大银行车主信用卡推荐,帮你省钱!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针对有车一族的专属信用卡,用好了,每年都会为我们剩下不少银子,而且还有许多专享权益,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下面为大家盘点下各大银行的车主卡,卡友们可依照卡种权益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一款。

  建设银行龙卡汽车卡

  卡片权益

  (1)积分优惠换油:每2.5万龙卡汽车卡积分兑换100元油费(按100元油费的整数倍兑换)。

  (2)免费道路救援:现场快修、换备胎、泵电和15公里就近拖车(每年每项各3次),超过标准的费用由客户自理。

  (3)优惠洗车服务:汽车卡金卡:当洗车服务门市价等于或低于15元时,客户无需支付费用即可享受洗车服务;当洗车服务门市价超过15元时,超出部分由客户使用汽车卡积分(兑换比例为4‰)支付,积分余额不足时使用现金支付。

  汽车卡白金卡:当洗车服务门市价等于或低于40元时,客户无需支付费用即可享受洗车服务;当洗车服务门市价超过40元时,超出部分由客户使用汽车卡积分(兑换比例为4‰)支付,积分余额不足时使用现金支付。

  平安银行车主卡

  卡片权益

  (1)加油88折:全国48个城市超8000家加油站,天天加油享88折,包括中石油、中石化。

  (2)全车人员保障: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

  (3)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4)赠送保险: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同车人员最高10万元/人乘车意外保障,车上所有人员(含驾驶员)最高4000元/人驾乘意外医疗保障

  民生车车信用卡

  卡片权益

  (1)加油金返还:每月最高500元;

  (2)1元机场停车权益:民生车车白金卡及以上级别主附卡持卡人至指定机场停车区域刷民生车车信用卡1元,即可尊享2小时或48小时停车服务。

  (3)道路救援服务:业内首创不限车牌号码24小时全年无休的道路救援服务。

  广发车主卡

  优惠活动:

  1.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在获赠道路救援的首服务年度内车主信用卡计算积分的累计消费达人民币1万元,可获赠第二年度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包括:

  全年不限次数现场维修服务,包括换胎、充电、加水和其他小于30分钟的机械修理。

  全年无限次100公里以内免费拖带服务。

  最多10升/次,全年免费提供3次,燃油费用无须用户支付。

  2.刷卡加油5倍积分或1%现金返还优惠。

  3.送旅行意外保险或驾驶员意外保险(金卡15万,普卡10万)。

  4.加油赠送积分或1%现金返还仅限使用银联标准MCC(商户类别代码)的加油站(依靠商户代码判断,客服表示中石油加油基本都符合,中石化有部分加油站不符合),每位持卡人主附卡合计每月最多有人民币3000元的刷卡加油金额可享受广发车主信用卡加油优惠。

  5.维修保养:在指定特约商户使用广发车主信用卡,可获相应的服务及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