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信用卡的注意了,感觉错过损失一个亿!

没信用卡的注意了,感觉错过损失一个亿!

      

信用卡中心.jpg

  银行有卡千千万,只有几张值得办。特别是每家银行的第一张卡,更要办对,良性循环,越玩越好。最近就有这么几张新户值得办的好卡,给大家总结一下:

  1、民生精英白

  年费可免、亦可积分兑换,积点权益、航班延误险、道路救援权益都很足,额度高、可网申,一套三张卡搭配合理,简直是新户必办的产品。民生新户礼少的可怜,新户免年费已经最大。

  以前还只能网上预约,而就在昨天正式开放网申,地址如下:民生信用卡APP——要办卡——高端产品——仅有民生精英白——点击进入即可申请。

  民生精英白具体权益:

  1、主卡每年赠送900积点,有效期1年。多张卡将分别获赠。(无限PP卡每年占用400积点)

  2、最低“299元+200积点”、全年可兑换一次,国内30余座城市、80余家豪华酒店住宿,酒店品牌包括香格里拉、索菲特、艾美、威斯汀等。

  3、不限车牌号码全年不限次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中国大陆境内(不包含香港、澳门、台湾)搭电、换胎、钥匙问题等多种现场小修及15公里汽车拖带服务。

  4、生日当天消费三倍信用卡积分,境外2倍积分。

  5、航班延误2小时赔付1000元/次、或延误4小时赔付2000元/次(定额赔付1000元+报销1000元),全年不限次。以前是豪白(年费3600元)及以上卡种才有。

  2、中信国航携程卡

  新户全免 3张卡首年年费,权益满满。旧户首年刚性年费。次年可用国航里程瓦兑换年费。钻石卡2万年费,次年20万里程兑换年费。白金卡2000年费,次年2万里程兑换年费。

  申卡条件如下:

  钻石卡:过往一年携程购票并飞行30(含)次以上。

  白金卡:过往一年携程购票并飞行15(含)次以上。

  如2018年9月份申请,“过往一年”为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建议在携程及国航渠道申请(登录携程账户即为联名卡绑定账户),在中信渠道申请将生成全新携程账户作为绑定账户(不能变更)。

  其中白金卡、钻石卡直接匹配国航银卡(激活30工作日到位),有效期至第36个月月底。

  国航金卡挑战规则是:钻石卡90天内飞10次升国航金卡,白金卡一年内飞32航段升国航金卡。金卡90天(含)飞10次获国航银卡。24个月有效。

  3、交行优逸银联白金卡

  168元:办卡激活即可拿到(北分全国补贴)新户200元:核卡日45天(含)内、消费3笔、单笔168元(含)以上,可买单吧App 5积分换购礼品(需核卡日起60天(含)内换),(银联Kindle优逸白金卡无新户礼)3000元:被推荐人新户激活15天内(含)一次单笔任意金额刷卡或取现

  优逸银联白主要权益如下:

  1、免年费:年费500元,无附属卡。2018年4月16日起至12月31日(优逸白金信用卡核发时间),新客户,首年免年费,此卡任意刷6笔免次年年费。新客户:指从未持有任何交通银行优逸白金信用卡产品,或曾持有交通银行优逸白金信用卡但销卡已超过6个月(更新于爱浪客)。所以目前是所有人免年费。

  2、龙腾卡:每年3点(买单吧APP优逸专区)

  3、18:1兑换亚万、国东南海航里程(以前是白麒麟专属权益)

  4、境外超红最高享受20倍积分

  5、境外取现0手续费。境外消费免除外币兑换手续费

  6、分行VIP通道

  7、可申请天使贷30万

  8、5积分抢兑活动

  并可5积分抢兑Kindle阅读器(限Kindle优逸卡)。注意:限量,年底前的活动。

  新户第一张卡太重要,享受到好处就会乐此不疲,被坑就会后悔莫及,所以一定要注意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