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如何提高信用卡下卡额度?掌握这些小技巧10W额度很轻松!

2018年如何提高信用卡下卡额度?掌握这些小技巧10W额度很轻松!

      

信用卡中心.jpg

  一般银行办理信用卡,有一点大家都比较头疼,那就是申请卡的额度高和低。申卡的额度跟卡的类别关系不大,它是由银行审核后,根据你的经济状况、征信状况来评估的,最终根据评估结果给你批准一个高额卡。

  一、选择申请信用卡的方式

  1、申请信用卡分为线上和线下申请。线上申请包括信用卡官方网站、信用卡APP、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POS机合作渠道等等。线上申请的好处就是方便快捷,审核下卡也快,但额度可能没有线下申请的额度大。为什么线上不如线下额度高呢?因为线下办理真实性要高。线下申请是指找银行卡员或者去银行柜台办理,这就需要提供一些真实性的资料信息包括工作证明或者名片、收入证明、身份证照片及公司店铺门头照等等,而且可以附加财力证明,车本、房本、银行流水等,这样批核大额信用卡的几率会大很多。

  2、对于已经有几张大额信用卡的卡友来说,新申卡从线上申请和线下申请就没有多大区别了,银行一般会根据你已有卡的额度和征信信息来批核新申卡的额度。

  3、对于小白首卡来说,如果有财力证明或者好性质的工作单位的话,建议选择线下申请。反之,可以反复选择线上申请,直至下卡为止。这里要注意一点,同时申请信用卡最好不要超过3家银行,而且3家银行填写的信息要一致,填完3家银行申卡信息就等银行审核吧,小白首卡线上申请下卡有点困难,审核没过可以隔几天再提交申请,有的银行一个月有提交次数。

  二、选择银行

  1、不同银行对同一个人批核的卡额度确实是不一样的,甚至差距很大,有些银行比起其他银行要阔气一点,给的额度高。对于额度比较大方的银行总结出一些,如广发、兴业、华夏、民生、工商、农行等等。此外,有些银行每年重点推荐的卡种,如去年兴业的兴动力卡、民生in卡等,下卡的额度要比正常额度高一些,而且下卡率也会高,所以选择好银行后,可以看一下他们最近重点推荐的是什么卡。

  2、对于小白首卡来说,如果有财力证明或者好性质的工作单位的话,建议选择以上银行申卡。反之,可以线上申请交通、中信、光大银行信用卡,下卡后虽然额度不大,但可以通过频繁用卡来提高额度。第二张卡也选择交通、兴业、光大、招商其中一张,等有两张卡后,就开始提额之旅。待两张卡额度满意后,在申请上面说的额度比较大的银行申请新卡。【注意】手中如果有特别小额的卡,会影响新下卡额,比如你有一张最高5万的卡,还有一张3000的卡,那么大部分银行70%新下卡额度会取最高额和最低额的平均值2W-3W左右,最好是把特别低的卡注销掉,或者主攻把最低卡额度养起来再申请新卡。

  三、合理选择信用卡级别

  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黑卡、钻石卡、无线卡等等,我们普通用户一般都使用金卡和白金卡。小白及普通卡友选卡都可以选择金卡,额度有金卡毕业或者2-5W的卡,可以尝试选择白金卡。

  1、金卡额度一般为8000--5W,刷满3--5笔免次年年费。

  2、白金卡一般额度为5W--20W,也有上限很大的白金,年费标准不一,如中信小白金刷满12笔免年费、兴业兴动力白金刷满5W带积分交易免年费、民生白金卡刷满18笔免年费、招商经典白金卡1W积分换年费等等。这些属于免费的白金卡中,招商经典白金卡性价比最高,有收到招商官方邀请的不要错过!(注意:招商还有一个分期白金信用卡,可以自己主动申请的,这张卡是刷卡到一定金额自动分期,普通用户最好不要选择。)

  四、填写材料

  大家肯定知道你所填写的申请表是银行审核判断的重要依据,那么填的时候应该怎么填?大家需要留意一下这些小技巧。

  1、已婚:婚姻情况是已婚的卡友,同等条件下,在银行审核系统中要比未婚加分很多,毕竟婚姻象征着稳定。【重要】

  2、技术人员:工程师、高级教员、会计师等“师”字辈的技术职称信誉审核加分很多。

  3、工作稳定:工作年龄长要加分,比如3年、4年。银行喜欢稳定的工作,公务员、医生、教员、企业员工等工作职业稳定的也要加分,相反,一线操作员、一线工种、修理工等等,分数就会少。

  4、行业:消费性行业、时髦行业、媒体行业等,由于较高的消费能力、消费多元化,固然工作活动性打,也会有较高的评分价值。

  5、经济:在办卡银行有大额存款或者流水会有加分。

  6、资产证明:房产、车产等经济实力的证明,绝对加分。收入证明,普通卡友10W--15W年薪即可加分,太离谱的反而会起反作用。

  7、信誉良好:没有逾期、及时还款、征信良好,银行会加分。

  8、学历:银行认可学历,高学历都会加分。

  9、固定电话:提到固话,很多卡友说公司没固话,也有卡友担心银行给公司固话打电话。但这一项是必须填的,银行把固话也很看重,近年来银行审核固话打的很少,一般都打个人移动电话,一般征信良好的都不会打。实在没有固话,可以用公司附加其他公司固话或者朋友公司固话,再不行,就编写一个打不通的固话,如果银行审核打固话审核,没打通,会打个人移动电话审核。

  五、刷卡消费--提额之旅

  1、多元化消费刷卡,大额小额都要有。银行出卡就是为了让客户刷,一般每月10笔左右容易提额,最理想的是每月20-25笔,POS机消费笔数,非无卡支付和扫码消费笔数。

  2、正常用卡,按时还款,尽量提前还款,不要出现逾期。

  3、同一家银行有两张信用卡,虽然额度共享,但两张卡都在使用,也有助于提额。

  政府公益交易等减免0费率商户类型的消费,尽量不要刷太多,一个月1笔也可以勉强说正常,2笔也说得过去,太多就不好了。无卡支付、扫码支付每个月好几十笔且刷卡金额都是1000整、900+的要注意一下,要注意美化账单。注意:无卡支付、扫码支付对信用卡提额没有帮助,过多还有减分反作用,适量使用POS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