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渠道,不再找中介花冤枉钱,让白户办理信用卡不求人

办理信用卡渠道,不再找中介花冤枉钱,让白户办理信用卡不求人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朋友肯定是看见网页里或者信息里,发来的信息,您的资质符合我行条件,可申请2-5万的白金信用卡,一般不懂的朋友都会相信了,直接进去申请,但是结果呢却是凉凉,为什么呢?你也许会很疑惑,明明说我资质符合的,为什么又被拒了呢,原因啊,很简单,那就是你的资质根本不符合申请白金,能过个普通卡也许已是很不易了,因为他的广告就是那么打的,无论谁的信

  息都是那么写的,所以很多人信以为真!

  但是有些人就下来了,原因是,他的学历,有一些商业银行是看重的学历,即使你什么都没有,无房无车无存款,但是在学信网上你有大专以上学历,有一份稳定的收入,那么一定会批卡!

  这是学历成就了您想拥有信用卡的难题,那么我们再来说说,无房 无车 无存款,更没有学历应该怎么办呢,是不是就没有办法申请信用卡了呢?

  有些时候和同学,朋友,同事出去逛街,或者谈生意的男士,吃饭 ,宾馆,结帐以及机场VIP专区时,对方拿出一张白金卡,你却什么也拿不出来,还拿着人民币是不是就有些挂不住面了呢?

  其实有些时候信用卡就是身份的象征!

  费话不多说,我们就来说一下白户是如何成功办理信用卡的,给大家透个渠道吧!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哦!如果你是中介那么你的赚钱工具来了

  首先,我们下载一个饿了吗,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也都在这上面订过餐,当然用的越久的朋友就越有福利了,如果没有用过那么你就要下点功 夫了,多用饿了吗订餐,一个月或两个月基本就可以了,然后

  在首页面找到饿了吗联名卡,如果你是职工或者有车有房的朋友申请秒过而且额度两万起批,如果小白一个那么额度也会在8000-10000左右,这样呢,你就破白了,然后用几个月后你就可以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再去申请下一张卡了!

  今天这个渠道是不是很给力呢?可以说是我们的饿了吗很给力,只是大家没有发现而已,已经有很大一部分人申请了这张饿了吗联名卡!只要你善于发现,生活一定不会辜负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