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额信用卡快速提额到10万额度的实用方法

小额信用卡快速提额到10万额度的实用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有好多老铁对信用卡提额,养卡快速提额这块还不是很了解,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快速提额到十万的养卡毕业实用方法,要想提额块,首先要了解信用卡,想提额,一定掌握以下几点,掌握了,你的卡不提额到十万都难。

  分期付款利息和手续费

  最近分期买了个电脑,正好赶上搞活动,免利息呢,免手续费了吗?还有手续费?目前大部分银行针对消费金额 在 600 元以上的还款会推出分期付款业务。有些银行会针对不同 的期限实行不同的利率,还有银行会推出免息政策吸引消费者来分期还款,但是 要注意虽然是免息,但是实际收取的还有手续费。手续费有些是 一次性收取的,有些是按月收取的。 目前比较常见的分期付款期限有 3 期、6 期、12 期等。银行针对 不同的期限会收取不同的手续费率。手续费有些是一次性收取 的,有些是按月收取的。下表是 7 家银行目前公布的每期手续费 率情况:

  如果你使用建行信用卡实际消费 6000 元,选择 3 期 分期付款,那么除了每月还款 2000 元外,还需要每月额外支付 的手续费是 6000*0.75%=45 元 所以分期付款只适合金额较大、较长时间内无法一次性还款的持 卡人。并且分期时间尽量控制在 3-6 个月为宜。

  超限费一般银行都允许消费者当月实际消费金额超过信用额度的 10%,但是针对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银行会收取超限费,具体收取金 额一般是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 5%,按账户每月收取 1 次。 理性消费很重要,一定牢记自己的信用额度。如果当月额度不够 用,可以给银行客服中心打电话,临时提高信用额度,这样就不 会有费用损失了。假如银行说给你临时提高了 1w 的额度,你会用吗?在一些长假前,许多银行信用卡中心会主动调整信用卡额度。为什么?当然是鼓励你放假期间多刷卡消费啦。一般调高的 临时额度为固定额度的 20%,供假期结束后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会将额度恢复到原来的 固定额度。临时调高的信用额度不能享受分期还款的待遇,须在 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临时额度是很 坑的,大家都希望能续个临时,那么这就需要你好好用卡了。

  信用卡理财如果你能正确使用信用卡,避免上述各种收费的话,那么 就可以进行信用卡理财了。 合理使用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优惠 ,各家银行都会针对信用卡推出不同的消费优惠活动。比如开 卡送刷卡金、购物打折、积分免单、刷卡返现金等。 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持有 2-3 张信用卡,尽量错开相互 之间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提高资金的流动性。如果持有的信用卡 数量过多,一定要牢记还款日和需要每年刷卡的次数,避免产生 年费和利息。如果开卡之后不刷卡消费,就会产生 年费,不还年费会造成信用污点,对以后贷款买房等造成不良影 响。值得重视。 信用卡理财 充分利用免息期。一般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是 56 天,越接近 账单日的消费其免息期越长。比如账单日是 5号,那么实际消费 日如果是 6号的话,其免息期是最长的。但是要注意消费日期一 定要在账单日之后,如果在 4 号消费,就属于上一个账单周期了, 相应的免息期是最短的。在还款日之前合理理财。在最后还款日之前,资金可用于投 资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充分享受理财收益。目前还有货币基金推出信用 卡绑定还款服,到期会自动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