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最不喜欢,就是这样刷信用卡的人……赶紧改掉

银行最不喜欢,就是这样刷信用卡的人……赶紧改掉

      

信用卡中心.jpg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又不湿身。虽然,银行是因为怀疑持卡人用信用卡套现才会给持卡人的信用卡降额。然而,其实大部分持卡人都是被冤枉,无没有套现行为,无缘无故的就被降额了。一时之间也无法提高额度,真是恨得牙痒痒。

  1、交易

  连续很长时间每个月信用卡固定刷一笔,一笔刷空信用卡。这些朋友也不稍微注意点,有多少额度刷多少,你就不能给他剩下点额度吗,哪怕剩下额度的5%!

  这样刷卡是最伤卡的。银行就会怀疑你是不是套现了,这钱套出去干嘛用了,是不是在还别的饥荒,这样刷卡银行心理都慌了。你要换不上怎么办?银行会觉得这种客户太没有安全感。

  2、征信

  信用卡小卡太多,信用卡不容易提额。很多人办理信用卡总是一口气办理10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征信短时间之内被银行多次查询,结果收到信用卡一看额度都是2千到3千额度。然后才想到信用卡提额,怎么办理高额信用卡。为什么在办卡之前不咨询专业人士协助呢?出了问题才想到怎么解决,实话有点不好搞了。这些朋友10张额度也许没别人一张卡额度大,征信记录却花了。

  3、还款日

  每张卡都有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很多人习惯在最后还款期再还上本期账单,甚至有的人习惯在宽限期来换上这个钱,因为银行的还款是以入账为准的,你还上以后往往只是到账,没有入账,这样一来您钱也还了,但是因为没有入账的原因造成了有罚息的后果,持卡人和银行之前扯皮,给银行带来不必要的工作压力。

  4、刷到跳码机或者优惠商户(要慧眼识“鸡”)

  本来现在的刷卡费用为千分之六,也就是10000元费用在60 ,发卡行按照规定收取费用的7成,也就是正常来讲非优惠商户消费10000银行的收入在42元,可是您偏偏刷成了跳码机,有灰机甚至0费率机,这是在老虎嘴里抢饭吃,结果您还是付出的60的手续费,您没省钱,银行没挣钱,支付公司克扣了比银行还要多的利润。银行当然要怒了,结果就会对你的卡下手..........降额度、封卡在所难免

  你把银行如怒了,结果呢........

  一旦被银行发现有套现行为,轻则降额,重则封卡,情节严重的还有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之后呢?你会发现别家银行向你发出办卡邀请,之后龟速提额。申卡、提额……发现了么?银行不让你套现,却把你再一次推入阴谋循环之中,继续让它吸血。

  您的行为是不是真正的“套现”行为,银行对于套现又是怎样界定的呢?哪些细节会让银行质疑你的刷卡行为?一般通过以下几点来判断:

  1、每月固定只要几笔大的交易记录

  很多伙伴的卡,每次换进去,几笔大额就把他套出来,一看就是在套。单笔最好不要超20%,交行卡单笔2000上都尽量不要刷!

  2、平时都是空卡,一到还款日一笔进去,也是1-2笔刷出来

  3、在专业套卡的pos机上刷卡

  因为这种机子流水很大,很容易被银行监控,那么什么样的人会在这机子上来刷卡呢,当然也是那种来套卡及做代还的人。

  4、月月经常在只在2-3台机子上交易

  5、刷卡时间与pos机商户类型营业时间不匹配。如半夜刷到超市机

  6、刷卡金额与pos机商户类型不匹配

  所以,还是知道一些刷卡雷区,避免被银行降额才是关键。

  1、刷卡地点多元化衣、食、住、行样样都来刷,线上、线下相结合。

  2、刷卡渠道有讲究远离套码机、少刷低费率机(公益类、优惠费率类)原来文章中有提到如何分辨。

  3、刷卡金额跨度大上万的大金额,小至元、角、分的零头,都把信用卡它来刷。

  4、刷卡终端要多变信用卡还款结束后,立即在固定日期、同一POS机上刷卡不可取。

  5、刷卡时间合逻辑每日刷卡避开早6点以前、晚12点以后,每月消费日期不固定。

  6、刷卡额度有高低信用卡额度不宜一次刷空,或高或低能反应出属于正常消费。7、刷卡次数有多少刷卡次数少、金额大、时间固定有套现的嫌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